【我为群众办实事】行走的党支部—体育学院运动系党支部走进石河子业余体校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607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高校基层党支部实践活动,128日,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运动系组织全系教师走进石河子业余体校与其共同开展了题为追寻来时足迹,汲取奋进动力党支部共建活动。

      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双方党支部发展的基本情况、了解各自人才输送、就业选材、学校发展的总体规划及进程等内容。体育学院运动系党支部书记李宝国表示,党支部活动可以与专业实践相结合,邀请专家学者从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来共建。让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实习用人单位、培养单位、企业学校、博物馆等单位,将党支部活动变得更有温度,有助于党支部学习教育真正走进每位党员的心中,用身边故事阐释道理、用细节打动人心。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传承好、发扬好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和胡杨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光荣传统,发挥兵团体育排头兵作用,为石河子的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期间通过在线视频会议的方式,邀请到了国家级教练员、新疆跆拳道协会会长、新疆跆拳道队领队、主教练张银升老师,开展了题为“新疆跆拳道队的发展现状”专题讲座。张老师分别从新疆跆拳道队的发展历程、队伍规划、任务目标、训练实施、参赛组织、团队管理、展望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全体党员干部也深切的感受到,新疆跆拳道队队伍建设不断加快、队伍管理不断完善、队员水平不断提升,并现场和在座的所有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及答疑。



通讯员:图/文     刘禹  李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