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组卷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组卷工作的

  

体育系、运动系:

根据课程教学任务需要和教科办工作计划安排,从即日起开始本学期考试试卷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系通知任课教师认真准备,按时上报。

一、出卷范围

所有本学期开设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有理论考试的必修选修课程。

二、组卷要求

本学期试卷命题原则、命题要求、组卷格式以及试卷保密工作严格执行《体育学院进一步提高专业课理论考试命题质量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三、时限要求

组卷:各任课教师在16周一(12月11日)按要求完成A、B两套试卷的组卷,分别命名以“课程名称+A+无答案”、“课程名称+A+有答案”和“课程名称+B+无答案”“课程名称+B+有答案”命名,填写《石河子大学课程目标评价方式合理性审核表》并交由教研室进行初审。

初审:各教研室主任在16周五前12月15)完成试卷的初审,填写《石河子大学考试试题审查单》。

终审:各系主任、副主任在17周二12月19日)完成样卷(纸质版)的终审,并在《石河子大学考试试题审查单》上填写终审意见。

印刷:教科办在17周五(12月22日)前完成试卷的统一印刷、密封、保存。各系应将试卷样卷和《石河子大学考试试题审查单》一并交至教科办。

四、组卷审查流程

由于今年启用新的试卷模板,需命题教师签字,因此对组卷和审核程序进行如下调整。

五、其它说明

1、2023版试卷模板贯彻了OBE理念,纸张大小为A3,试卷模板已上传至体育学院QQ群文件;

2、各任课教师自留备份,教科办不接受日常查询同时,请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

3、教科办除接收两系(教研室)按时上交的试卷外,不接受任何老师单独上交试卷。

4、专业术课考试方案由任课老师上报各教研室,由教研室审核后统一上报教科办备案。                     

 

             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