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徐善东一行赴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44

    2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善东一行莅临体育学院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马春晖、校党委常委李景彬,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学研究处、校友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系部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荣红主持。


     徐善东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体育作为国家人才培养体系中“五育并举”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立德树人,体育是五育的重要环节,对学生身体素质提高、良好思想品德的培育、心理素质的提升等的积极作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关注和支持学校体育工作。

    徐善东书记结合体育学院工作汇报和马春晖副书记、李景彬常委提出的游泳馆运行建议、师资引进等具体工作,指出:一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人才引进、聘用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人才引育,加快引进特殊紧缺人才,培育青年人才,完善人才梯队。二是坚持信息化赋能,积极推进体育场馆场地预约线上平台建设,统筹协调做好各校区场馆资源开放率与利用率。三是落实共享优质资源。以学生为中心,用好八师公共体育资源、依托对口支援高校优质资源深化人才培养等合作机制。

    徐善东书记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了体育馆、游泳馆、党建共建基地等场所。张荣红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群体竞赛、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面临的困难。相关部门领导围绕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