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张小宾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11

 2月22日,校党委常委张小宾、统战部副部长李智敏莅临我院调研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民族健身操筹备情况,体育学院院领导和相关负责老师参加座谈会。

 李智敏传达了兵团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的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荣红汇报了学院目前的筹备情况和工作进度,表示体育学院作为兵团体育事业的中坚力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备赛过程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在选训赛全过程,专人负责、专项推动。

 张小宾强调,一是要深刻领悟代表兵团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增强文化认同,充分展现兵团高校各族师生的精气神。二是汇聚合力,细化工作实施方案,高起点,高推动,统战部牵头做好服务保障。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好的成绩都由汗水凝成。